南河三

成分复杂的家伙

拉邦结派的舞台剧:青梅竹马

文和PAREO

PAREO在遇见文以前一直都处于黑暗中,父母因为工作而没法陪自己,所以她总是一个人,她觉得自己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她遇见了文,那时,她还不叫PAREO,叫鳩原令王那

那年,令王那四岁,文也是四岁

“打扰一下”一个稚嫩的声音从头上传来,令王那抬头看去,一个金发少女站在自己身后看着蹲在地上的自己,说:“请问,你知道车站怎么走吗?我迷路了”

文和家人来这里玩,结果迷路了,正好看到蹲在树下的令王那,于是上前搭话

“嗯,往那边走”令王那指向车站的方向说

“谢谢”文道过谢后往车站走去,令王那继续发呆

一分钟后,文又回来了,令王那看着她,问:“是不懂怎么走吗?”

“不是”文摇摇头“来陪你聊天”

“诶?为什么?”令王那很吃惊,明明都不认识,却要聊天

“因为你看上去很寂寞”

“但我们不认识”

“好吧,我只是想消磨一下时间而已,在车站不一定找得到爸爸妈妈和妹妹,所以就回来了”

“这样,那…嗯…”令王那看看四周,没有可以坐的东西,文直接坐在地上,说:“我坐地上就行”

“脏”

“没事,回去要洗的,我叫梦大路文”

“鳩原令王那”

那天,她们聊了很多,令王那记得那天是自己最开心的一天,文和她聊了很多她不知道的事,令王那想去看看文说的那些事物,却因为条件有限而放弃

她们都以为不会再见面了

一周后,出于种种原因,文又来了,她们又见面了,这次也聊得很开心

令王那开心地说:“文,和你在一起真开心”然后又有些伤心地说:“但你不住这,又不常来”

文抬头想了想,说:“那以后我来找你吧”

“诶?”

“以后想和我聊天时打这个电话”文这下自家电话号码塞到令王那的手里,“你只要说我是文的朋友就好,然后我就和你通过电话来聊天”

“谢谢,啊,我把我家的电话也给你”说着令王那开始写下自家电话号码给文

之后,两人有空就打电话聊天,开始是文打过去,后来是令王那,再后来,两人也能见面了,在有各自有了手机之后互换号码

文上高二那年,令王那打电话和她说:“文,我认识了一个超厉害的人,叫chu²”

“欸~那挺好的啊”

“嗯,她在组乐队,我是键盘手”

“恭喜,你要加油”

“嗯!我会的!”

那时文才刚转到表演科,在一旁的伊千绘看到文这么温柔的打电话,不知为什么心里突然有些难受

后来,令王那,不,PAREO遇到了伤心事,文就整夜在听她说,之后PAREO所在的乐队和好了,上了武道馆,文因为凛明馆的事不能去现场,便打电话给她打气

就在那天晚上,文发现了垒的秘密

——————

啊,我好渣

下一篇就是克洛子和友希那、有咲和香子、八千代和纱夜三对的故事,因为是三对一起写,所以要等久一点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