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河三

成分复杂的家伙

注:此合集里的文都会有角色OOC(好像还挺严重),内加私设,请谨慎点开观看

我文笔很渣的

(一)

光在回到日本的那天晚上去了海未家,当时海未正睡得香,突然被电话铃声吵醒,拿起手机一看,看到“光”这个字,刚上来的火气马上没了

接通后,海未软软地说:“喂?小光?”

“阿海,我在你家门口,来给我开门”

“嗯?”海未有点懵,光不是在在英国吗?为什么会在自家门口?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起身去开门

一打开门就看见光抱着膝盖坐在自家门口,见海未开了门,光站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拉着行李箱直接进了园田家,海未也没说什么,只是问:“你不是在英国吗?怎么回来了?”

“回来上学”光把行李箱往旁边一放,扑到海未睡的榻榻米上,抱着枕头闭上眼睛

“起来,先去洗个澡”海未把光拎起来说到

“唔,衣服……”

“穿自己的”

“不要”

“难道,你的行李箱很乱吗?”

“……”光沉默了

见她这个反应,海未叹了口气,无奈地说:“唉,小光你啊,明明一直都有在说要整理好自己的东西的,算了,去衣柜自己拿吧”

“谢谢阿海”光拿了衣服就去洗澡了

等光洗完后回到房间,见海未已经睡着了,悄悄钻到她怀里抱着她睡着了,睡着前还说了一句:“果然还是阿海的怀里舒服啊……”

海未被光弄醒,待光睡着后抱住她,说:“真拿你没办法”(光在三个人中可是宠儿)

——第二天——

“小光,起来了,你不是要上学吗?是去哪儿啊?我送你去吧”

光拿起手机一看,说:“现在才五点四十”然后看了看整装待发的海未,说:“你别老把你那套加到我身上,多少年了,有用吗?”

“醒了?醒了我们就走”海未显然没听光说的话,拉起光就帮她做完了一切,包括洗漱,换衣服,喂她吃早餐,然后带好自己要拿的东西,一手拉着光的行李箱一手拉着光出门了

“小光你要去哪所学校?”

“圣翔音乐艺术学院”

“怎么走?”

“……”

最后还是光自己去了

——傍晚——音乃木坂学院天台——

练习一结束,海未马上收拾东西走了,留下剩下的八人在原地发愣

“小海她怎么了?都不等我们”穗乃果看着海未离开的方向说,其他人表示不知道

——园田家——

海未一回到房间就打了个电话

“喂?这里是牛込百合”

“百合”

“嗯?阿海?怎么了?”

“小光回来了”

“诶?阿光回来了?”百合正在写论文,听到海未这么说,放下手中的笔问

“是的,昨晚回来的”

“这样啊,阿海你又要开始宠她了吗?”百合调戏道

“什?我才不会宠她呢!”海未生气地说

“是是”百合应到,心想:‘嘴上这样说,结果除了生活上和学习上,其它地方总是在护着她’想到这百合笑了笑,自己对这两个妹妹也是没有一点办法

——晚上——星光馆——

纯那坐在床上和理亚通话

纯那生气地说:“理亚,我问你,如果,你在表演时有人突然跳上舞台砸场子你会怎么做?”

“诶?纯那你怎么了?突然问这个”理亚有点惊讶

“回答我!”

“我不知道啊,我又没试过,你被谁砸场子了?你可是班长啊”

“唔……周末我想和你一起去买书”纯那突然说

“喂!怎么就跳到这了?!”

“不行?”

“可以,说起来也好久没一起玩了”

“是呢,嗯?”纯那听到banana的脚步声,说:“奈奈回来了,我先挂了,晚安”

“晚安”理亚对着屏幕笑了笑,说:“纯那你也真是的”放下手机开始挑衣服,“周末要穿什么好呢?”

——周末——

一大早海未就接到光的电话

“阿海,我想去水族馆”

“嗯,好,我这就来”海未随便穿了件衣服,带上钱包就出门了

根据光发来的地址,海未以最快速度到了光的身边,掏出钱包买了两张票,然后拿出用来防止儿童乱跑的手坏,给自己和光戴上就进去了

海未问:“小光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光刚给华恋发完图片,转头说:“因为命运”

海未仿佛看见光的身边有许多小星星,说:“那是什么?”

“和华恋的命运的相遇”

“更不懂了啊!”

海未陪光逛完了她要去的水族馆,当然,海未付钱

“说起来,你变了很多呢”

“是吗?”

“嗯,感觉现在的你有点冷”

“阿海你把这个解开就行了”光举了举自己的左手

“不行!”“秒答?!”

——另一边——

纯那和理亚正在秋叶原的一家书店买书

“纯那,我想要这本”理亚拉了拉纯那的衣角,指了指偶像周刊说

“不行,已经买得够多了”纯那拒绝道

“纯那~”理亚可怜巴巴地看着纯那,让纯那的心有些动摇,她不想让发小失望,但今天没带这么多钱,一会还要吃午饭,得省着点

“不行就是不行”

“好了~,我知道了~”

结完账,纯那让理亚在门口等一下,说自己有东西落书店了,就进书店里了,理亚等了一会儿纯那才出来

“你落什么东西了?”

“房门钥匙”

“这么重要的东西这么能落下呢?”

“好了,吃午饭去吧,你请客”

“咦?为什么?”

“不为什么”

“行吧,走吧”

其实纯那什么也没落,她只是回去买刚才理亚看上的周刊而已

从小她就这样,理亚是她的第一个朋友,她不想让理亚失望,所以当理亚看上什么东西而钱又不怎么够时,她总会偷偷回去买下来,然后让理亚做一件事情来当做还钱,之后找个借口给理亚

今天也是这样,吃过午饭,纯那拿出周刊递给理亚,理亚愣了一下,接过问:“你不是说钱不够了吗?”

“是啊,所以我让你把我的午饭包了”

“唔,又是这样,谢谢”理亚总是被纯那骗到,因为纯那的理由听上去都像是真的一样,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纯那的演技完美的骗了理亚不止一次

这边的钱平均分配,另一边就不是了

海未不仅付了水族馆的钱,还包了光的午餐,光一天的消费都是她在出钱,海未庆幸到:‘幸好我又好好存钱,不然就今天这一天下来,零花钱早没了,下次让百合出钱好了,光的消费等级又升一级,让她也体验体验’

正在大学的百合:‘怎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是我想多了吗?’

本章完

————————

这章就是在水而已,下一章开始才是正片,揭示青梅竹马间的日常

因为只有百合出场,就不打邦邦的tag了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7)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