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河三

成分复杂的家伙

拉邦结派的舞台剧:青梅竹马

克洛迪娜和友希那

友希那对舞台剧并不感兴趣,但是,那天父亲拿着三张舞台剧的票来找友希那,他说:“友希那,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看舞台剧吧?票是乐队的朋友给的”

“我不去,父亲你知道我不感兴趣的”友希那一边看着书一边拒绝到

“也是,听说主演是一个可爱的混血女孩,友希那你不去真是可……”

“我要去,什么时候”友希那突然说到

“诶?你不是……”

“混血儿”

“……好的,到时候我叫你”‘自己求没用,一个混血却让女儿答应去看,这种输了的感觉是什么情况?!’

那天,友希那认识了克洛迪娜,她被克洛的表演,准确的说是被克洛吸引了,表演结束后,友希那跑到后台去找克洛,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找她,但她就是去了

克洛刚好换下戏服,转头看见友希那,微笑着问:“你好,你找哪位?”

“唔,我找你”友希那小脸微红地说

“嗯?我?”

“你的表演,很棒”

“谢谢,第一次来看?”

“是的”

“我叫西条克洛迪娜,你呢?”

“湊友希那”

“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诶?”

“来,送你张票”克洛拿出一张票塞到友希那手里,友希那有些懵,怎么聊两句就成朋友了?还得了张票

“两周后我还有一场,记得来看哦”克洛笑着说

“嗯”

友希那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答应,明明她对舞台剧不感兴趣的,但她还是去了两周后克洛的那场舞台剧,这一次,友希那不仅看人,也看表演,她这次是真的被吸引了,无论是表演还是那个有着奶金色卷发的女孩

表演结束后,友希那又跑到后台,正好撞上跑出来的克洛,克洛见到她,说:“抱歉友希那,急着见你就马上换下戏服来找你了,怎么样?”

“嗯,很棒”

“谢谢,你喜欢舞台剧吗?”

“不喜欢,上次我是来看你的,这次是来看你表演的”

“唔,这样,那你喜欢什么?”

“唱歌,我只对音乐感兴趣”

“这样……”

“没关系,对了,你家在哪,我要在日本多待几天,到时候我去找你玩”克洛问到

就这样,两人成了朋友,之后,友希那有个谁也不知道的秘密,她对舞台剧不感兴趣,但她对克洛演的舞台剧感兴趣,克洛邀请她的话,她也会去看

再后来,两人有了手机后就经常通话聊天,克洛了解到友希那组了个乐队——Roselia,于是有空的时候就会去捧场,后来友希那有演唱会的时候也会问克洛有没有空,如果有的话就给她留张票,没有的话就给她看影像,用友希那的话来说就是:“我不希望你错过一场Roselia的live”克洛往往会无奈的答应

不过,两人的过分亲近,让友希那的另一个发小——今井莉莎,不知怎么的心里不爽这就是后话了

——————

有咲和香子

两人的认识纯属意外,香子来东京玩,结果迷路了,迷迷糊糊的来到了流星堂,见到正在修剪盆栽的有咲,有咲叫了一声:“打扰了”

有咲没有理她,继续修剪盆栽

“打扰一下!”香子提高了音量,有咲终于转头看向香子,问:“你是谁?怎么到这里的?有事吗?”

面对有咲的问题,香子回答到:“妾身叫花柳香子,来东京玩,不小心迷路了,然后不知怎么就到了这,你能带我去东京塔吗?”

“等我修剪完盆栽再说,先进来坐着吧”与此同时,有咲在心里想着:‘花柳?是京都千华流的那个花柳吧?一个大小姐怎么没人跟着?幸好是到了我这,否则被人拐了就不好了’

有咲修剪完盆栽,给香子倒了杯茶,说:“喝完茶我就带你去东京塔”

“谢谢,你叫什么名字?”

“市谷有咲”

“多少岁?”

“五岁”

“好巧,妾身也是五岁”

“是吗?”

因为两人在一些方面有共同点(比如都不喜欢葱),又很聊得来,一杯茶的功夫就成了好朋友

喝完茶后,有咲带香子来到东京塔下,香子拉着有咲的手说:“有咲,在双叶亲来找妾身之前能陪着妾身吗?”

“唔,可以”

“谢谢有咲!”

聊了一会,一个声音打断她俩:“香子!”

两人顺着声源看去:一个有着粉色短发的女孩正往这边跑来,后面还有几个仆人

“双叶亲!有咲,双叶亲来找妾身了,妾身先走了,再见”

“再见”

香子跑回女孩身边,好像被说了,香子看上去很生气,冲女孩吼了一声,女孩无奈地点头承认,看着她们这样,有咲也回去了

之后有咲到京都玩,见到了香子,两人又一起玩了一天香子还把有咲带回千华流给父母和师傅见面

在别人面前使大小姐脾气的香子,在有咲这几乎没有,而有咲在面对香子的时候也很坦率,除了个别时候,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关系

香子对有咲的温柔让双叶感觉很不爽,就感觉像是有一层膜挡在她和香子之间,任双叶怎么弄也过不去,以至于双叶疯狂吃有咲的醋,然后产生了一系列的误会

——————

八千代和纱夜

八千代和纱夜是在一个有流星雨的夜晚认识的,纱夜记得那天晚上有很多人来看流星雨,因为来之前喝了不少水,所以在流星雨快要来的时候,纱夜突然说要去卫生间

“姐姐你要快点哦,流星雨快要来了!”日菜冲跑向远处的纱夜喊到

“知道了!”

解决完后,离流星雨到来还有一点时间,纱夜马上跑回去,结果撞到人了

““对不起””两道声音同时响起,两人看向对方,站了起来,八千代说:“对不起,撞到你了”“不不不,我这边才是,撞到你真是对不起”纱夜连忙摆手说到

“啊,疼”纱夜吃痛地说,原来是手擦伤了,应该是刚才摔地上时候伤到的

“对不起,弄伤你了,来我这吧,我给你上药”八千代不顾纱夜的拒绝拉着她来到自己家的营地,拿出医疗箱帮她消毒包扎

纱夜看着她的动作,说:“我叫冰川纱夜”

“鹤姬八千代,请多指教,好了”

“谢谢”

“你的观星的地方在哪?我送你回去”

从刚才的行为来看,拒绝也是没有用的,纱夜索性带着八千代往自家营地走去

还没到流星雨就到了,一颗颗星星从天上坠落,形成一场令人惊叹的流星雨,两人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又接着走

“到了”看见了日菜,纱夜说到“谢谢你送我回来”

“不用,下次要小心,再见”

“姐姐,你好慢啊”日菜抱怨到

“抱歉,回来的时候太急了,摔了一跤,手擦伤了”纱夜抱歉地说

“手受伤了?没事吧姐姐?”日菜听到纱夜说受伤立马担心起来

“没事,看流星雨吧”纱夜看着流星雨说到

之后的几天也有一场流星雨,听说是这场流星雨的极盛时期,冰川一家又来看,这次人比上次还多

纱夜又见到了八千代,八千代笑着说:“啊啦,又见面了,冰川小姐”

“嗯,又见面了,鹤姬小姐”纱夜回到

两人在流星雨到来前一直待在一起,流星雨来的时候一起看了一会才回到各自的营地

之后也常见面,八千代说既然两人这么有缘,就交个朋友,纱夜也答应了

之后,纱夜从日菜那知道那时那场流星雨是天蝎座流星雨,而八千代正好是天蝎座的,真的很巧呢

长大后,纱夜开始疏远日菜,基本上在回家前都要去找八千代谈心,谈着谈着八千代也不耐烦了,仗着纱夜弹吉他要求纱夜每次来谈日菜的事的话就弹一首可以静心的曲子给她听,否则免谈

纱夜和日菜和好后,和八千代的互动让日菜不爽,日菜去问纱夜也只是说是朋友而敷衍过去,而八千代因为升上高中,又是高贵之君的关系,让纱夜对八千代过度保护而让晶不爽

让两人的恋人联合起来调查两人就是以后的事了

——————

纯那和理亚

纯那和理亚是在图书馆认识的,纯那因为需要查找资料关系天天往图书馆跑,理亚则是单纯去看书,两人经常在同一张桌子、对方的旁边看书

有一天周末,理亚到图书馆学习,遇到了不懂的题,自己琢磨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她看了看身边的纯那,想:‘要不问一下她?她天天来找资料,应该很聪明,可是我们又不认识,怎么办?’

就在理亚烦恼的时候,旁边传来一个本子,上面写着「不懂做吗?」,理亚看向纯那,纯那还在低头看书,理亚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本子上写下「是的」本子很快传了回来,上面写着「让我看看」,理亚把题目递过去,顺便看着纯那

纯那看着书接过理亚的作业,叠在书上,看了起来,几秒后纯那提笔在本子上写下解题过程,还有解析,然后一同递给理亚,理亚惊讶地想:‘好厉害,这么快就做出来了,就是不知道对不对’

事实证明纯那是对的,这让理亚敬佩起纯那来

之后理亚也会问纯那问题,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不仅知道了对方的名字,理亚还邀请纯那一起玩,两人的关系日渐上升

对纯那来说,理亚是她的第一个朋友,所以她对这段关系一直都很珍惜

上了高中后,两人也会私底下去看对方的表演,关键是,纯那并不带上奈奈,奈奈想尽脑汁想要知道纯那的秘密,纯那偏不让她知道,平时总能跟踪得很好的奈奈,在纯那去找理亚的时候不知怎么总跟丢,问纯那她也只是说去和朋友玩而已,根本挖不到一点信息,让奈奈寂寞得每天都在理智断线边缘,却又不能不忍着

——————

光和海未和百合

那年光才刚四岁,光一人在东京塔附近的公园玩,她在等华恋,玩累了想去不远处的贩卖机买瓶热饮暖暖身子,却按不到热可可的按键,这时从光的头上伸来一只比光大一点的手,帮光按了下去,光回头看去,一个比自己高一些的女孩蹲下身帮她拿出饮料递给她

“谢谢”光接过道谢到

“不用,你一个人在这玩的话不怕坏人来拐走你吗?”女孩问

光摇摇头,说:“我在等朋友”

“那我陪你等吧,一个人在这等很危险的”女孩说着和光一起坐在长椅上

“谢谢,我叫神乐光”光说到

“不用谢,我叫牛込百合,用我帮你打开吗?”

“啊,谢谢”光把手中的热可可递过去,百合轻轻松松地打开了,然后递回给她

两人又聊了一会,还是不见华恋来,光忍不住想:‘华恋该不会是睡过头了吧?’

“那个,你朋友还没来吗?”百合问“我得回去了,我妹妹还在家呢”

“啊,谢谢你陪我这么久,耽误你时间了真是抱歉”光才反应回来她们已经聊了半个小时了

百合起身正准备回去,转头看见路过的海未,把她拉过来说:“打扰了,你能陪一下这孩子吗?她在等朋友,我怕她出事,所以陪了一会儿,现在我得赶着回家,能拜托你陪她到她朋友来吗?”

海未看看光又看看百合,答应了:“交给我吧”

“非常感谢”说完百合赶紧回家了,里美还一个人在家里,她不放心

“抱歉,让你在这陪我”光道歉到“如果你有事的话可以先走的,我一个人也没事”

“啊,没事的,我本来也是要来这的”海未说

沉默了一分钟,光说:“我叫神乐光”

“园田海未”

“四岁”

“我也是”

“我在等一个冒失鬼,她估计睡过头了”

“我也有这样一个朋友”

“是吗?”

“是的,总是粗枝大叶的,还总是添麻烦”

“我这个也是”

两人像是找到共同话题似的,开始聊了起来

又是半个小时,华恋终于来了

“对不起小光,我睡过头了”华恋双手合十道歉

“果然,谢谢你陪我这么久”光对海未说

“没事,能和你聊天我很开心,那我先走了,再见”

“再见”

“小光她是谁?”

“在你迟到的这段时间陪我等等半小时的第二个人”

“诶?对不起,让你久等了”华恋再次道歉

之后三人也总是在这见面,有几次是在秋叶原,几次后三人就熟了,如果朋友有事的话,光和海未就去找百合玩,因此也认识了里美

光去英国那天,海未和百合都来送她,虽然难过却强忍泪水,拥抱过后,光就上飞机了

之后的几年里,光也有回过几次,但都不去找华恋,只是去找海未和百合,上了初二后光就没有回来过了,三人经常通话联系

知道百合组了乐队,光表示回来后一定要去看,结果回来后百合已经上大学了,光有些失望,但百合回来的时候也回弹吉他给光和海未听

三人的亲密关系,让各自的恋人吃醋,特别是小鸟,想要套话却怎么也套不到,这让对小鸟对海未不断发起更猛烈的攻势,却没什么用,反而是海未总是有意无意的在撩小鸟,让小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

写完了,本来昨天就可以发出来的,结果手滑删了我写了一天半的文,气的我把克洛和友希那,有咲和香子这两篇在原文基础上删改不少,作为补偿,我把纯那和理亚,光和海未和百合这两篇写了出来,现在只剩巴和雪菜的了,我尽量快点写出来(不要肝行为)

抱歉拖了这么久

因为tag不够写了只等写这几个tag,抱歉

最后,希望各位看得开心

评论(7)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